下一站别离第3~6集剧情预告 下一站别离第1~6集全集分集剧情

2018-04-17 17:42:00 来源: 万家热线 作者:

  下一站别离第3~6集剧情预告

  第3集

  秋阳和盛夏的第一次见面很尴尬,秋阳姐夫以为两人没戏,便给秋阳搞到了周末联谊会的门票,秋阳很是反感,可是秋月下了死命令,今年秋阳务必要结婚,而且只有秋阳结婚才能拯救公司,秋阳虽然出于个人意愿不想去,但是为了公司,他还是收下了票。

  没想到秋阳和盛夏在联谊会上再次相遇。

  第4集

  秋阳和盛夏都不胜酒力,秋阳为了照顾盛夏,更是替她挡了不少酒,在酒力的作用下,两人抛开了这些天的扭扭捏捏,盛夏心疼的抚摸着秋阳的脸,两人情不自禁亲吻在一起。

  第二天早上起来,秋阳发现自己的衬衣上到处都是红色的口红印,盛夏更是发现自己衣冠不整,两人在一个房间醒来,顿时都慌了神。

  第5集

  秋阳和盛夏两人拼酒,结果两人都喝得大醉,秋阳也被盛夏打了不少的耳光。喝醉的秋阳和盛夏回家的时候,在电梯里互相指责对方,一个不小心两人就热吻了起来。一觉醒来,盛夏发现自己在秋阳的家里,她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情,只能缠着秋阳问,而这时秋月来了家里,他们两人只能躲进厕所里去,没想到被秋月给发现了,而秋阳身上还到处是盛夏的口红,让他们解释不清楚。

  第6集

  庞大海邀盛夏一起去吃饭,盛夏拒绝了,因为她急着去见主任。盛夏转身离开办公室的时候,正好遇上了拐着脚的苏云,她寒暄了几句之后就走了。苏云去盛夏的办公室里等她,正巧此时庞大海在盛夏办公室里擦完卫生开门,一开门就让苏云摔倒了。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