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如初相见》即将大结局 易连恺和秦桑能否峰回路转?

2018-04-16 15:44: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韩东君、孙怡、徐正溪、方中信等主演的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下周即将收官,虽然剧集已经逐渐步入尾声,但话题度与国民度不减反升。一部优秀的电视剧就像一张网,由一点出发向外延伸拓展,从而在包住整个剧情脉络的同时,也围住了观众的心。《人生若如初相见》这部剧,以感情为经,斗争为纬,编织出一张真实又不乏梦幻的巨网,从而使一些“脱轨”的观众也逐渐跟上了步伐。

  这是一部虐恋剧玻璃渣里捡糖

  《人生若如初相见》是一部虐恋剧。正如现实人生一般,没有谁的感情不经历磕磕绊绊,再幸运的人也会遭到情殇的围追堵截。这部剧中的每一段感情都是不完满的,都是甜蜜却又充满遗憾的。

  在战乱纷飞的年代,易连恺和秦桑的感情也打上悲剧的烙印。易连恺对秦桑始终如一的深情,令人动容之余更平添一份“爱别离”的悲悯。而秦桑对易连恺“戏剧式”的爱恋,更给人一种触手可得,却又亡命天涯的不甘。这份悲悯与不甘正是虐恋剧的魅力,观众总会说,如果他们早一点揭开相隔的“面纱”,如果他们去了欧洲就好了。可是人生不是彩排,而是现场直播,又哪有那么多如果呢?易连慎与范燕云的感情同样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易二曾说过他只争天下,不争女人。因为他彼时已经拥有了一生所爱,对感情别无他求的易连慎还需要争什么女人呢?但面对小人谗言的盘剥,叱咤战场的易二却在情场上缴械投降了。烈性的范燕云面对丈夫的怀疑与极端,又怎能就此浑浑噩噩?在新一期的预告中观众已初见端倪,很多人期待着峰回路转终见光明的结局,那事实到底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