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镇第七季第1~11集全集剧情 童话镇第七季维多利亚牺牲换回露西

2018-04-11 17:29:00 来源: 万家热线 作者:

  一命换回一命 维多利亚当祭品换回露西

  重症监护室内,吉心达焦灼无比的等待着。女儿露西突然陷入沉睡,一直都没有好转的迹象。亨利赶来陪在她身边,也参与了血型配对,希望能在死神面前换回一线生机。没想到,露西和亨利的配型竟被认定为亲生父女关系。进行检验的护士十分惊讶,却被一股魔法攻击失去了生命。

  维多利亚和艾薇被葛索关到了深深的石洞中,她们俩互相辩驳对方的错误。在这过程中,维多利亚找到了爬出石洞的方法,她用高跟鞋抠着石缝带艾薇离开了葛索的囚笼。

  在童话镇的时空,罗宾是个叛逆的少女,她一心想要学会厉害的魔法超越母亲赛琳娜。但是这些举动却充满了危险,甚至可能付出惨重的代价。面对女儿的无理取闹,失去魔法的赛琳娜很心疼,害怕她会受到蒙骗或者被伤害。

  葛索一直蠢蠢欲动,计划复活另一个邪恶的巫师。这种复活仪式极其可怕,不仅需要强大的法器,还需要活人献出生命作为祭品。为达到目的,葛索用魔法诱骗罗宾,让她到自己的结界里修习法术。赛琳娜和虎克追到了这里,却被叛逆的罗宾拒绝,两个人只能默默离开。

  危险一步步逼近,单纯的罗宾却没有丝毫察觉。她沉浸在巫术中迷失了方向,忘记母亲是真的爱着自己。葛索惯会利用人心,终于将魔爪伸向了罗宾。邪恶的法器开始吸走祭品的精气,一条生命就要凋亡。就在这时,赛琳娜和虎克返回结界,与葛索谈判想要救走罗宾。看着母亲不惜代替自己去死,罗宾深受震撼,她勇敢拿起魔法弓箭对抗葛索。受到威胁的葛索只能离开,母女俩的感情重归于好。

  在西雅图的时空,瑞吉娜和赛琳娜在想办法救助露西,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复活灵魂的法器,正是另一个时空中葛索拿来实施邪恶计划的法器。维多利亚为了救回心爱的小女儿,答应葛索把法器重新找回。艾薇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认为母亲其实一点也不爱自己。她流着泪对维多利亚哭诉,当年妹妹之所以想到用灯笼指引母亲回家,那是自己的主意!那么多孤苦的日子,也是自己陪着母亲渡过的!这些话深深惊动了维多利亚的内心,原来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忽视了艾薇的心意。

  朗普和罗杰斯一直追查那个神秘的符号,种种线索迹象表明葛索是一个邪恶组织的领头人。为了继续进行自己的计划,葛索选择艾薇来当祭品,还将这一切毫不留情的展示给维多利亚看。看着女儿痛苦的挣扎,听着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哀嚎,维多利亚的心都要碎了。如果不牺牲艾薇,小女儿就不能活下来。可是两个女儿,她都不想失去!真的没有两全的办法么?维多利亚一把将艾薇推开,选择让自己站上祭品的位置。巫术残忍的带走了鲜活的生命,对生者的悲痛极尽冷漠。看着没有呼吸的母亲,艾薇悲痛难忍。

  在重症监护室的露西缓缓醒来,吉心达和亨利喜出望外抱在一起。瑞吉娜还在疑惑,究竟是谁用了什么魔法付出了什么代价让露西苏醒的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