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天生一对大结局什么时候播?女主角谁演的及剧情

2018-04-10 16:24:00 来源: 万家热线 作者:

  泰剧《天生一对》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泰剧《天生一对》讲述了现代胖妞穿越到古代当“坏女配”未婚妻人设,与大人日久生情的爱情故事。在剧中女主角Karagade更是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泰剧天生一对女主角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泰剧天生一对剧情讲什么?

  据悉,泰剧《天生一对》讲述了现代胖妞穿越到古代当“坏女配”未婚妻人设,与大人日久生情的爱情故事。

  在剧中,女主Karagade(Bella 饰)在现代是一名考古系的学霸,不仅精通传统乐器,琴棋书画样样皆能,还会法语,而且也是一枚十足的会做各种美食的吃货,可以说女主的人设很完美,性格也很活泼开朗,但女主的外形是一个戴眼镜有些胖,有些邋遢的样子。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