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洪三元和齐林因误会生嫌隙 于梦竹和洪三元绯闻引风波

2018-04-09 15:18:00 来源: 万家热线 作者:

  洪三元和齐林因误会生嫌隙 于梦竹和洪三元绯闻引风波

  洪三元怀疑是齐林向警察告密,齐林矢口否认,洪三元一气之下狠狠打了他一巴掌,红葵花和老初他们闻讯立刻赶过来,齐林很委屈,洪三元逼问他的钱是从哪来的,齐林解释是自己拼命挣来的,他都没有舍得给自己买西装,一心想着给洪三元和红葵花买点什么,洪三元知道误会齐林了,他很内疚,齐林委屈地大哭,他为了洪三元断了一根手指,没想到洪三元竟然不相信他,他赌气离家出走。

  于杭兴接到贾德利的电话,就一直等于梦竹回来,可她很晚才回家,于杭兴劈头盖脸数落于梦竹,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一个男人亲吻,于梦竹解释自己也有难言之隐,于杭兴逼问那个男人是谁,还特意指明就不能是洪三元,于梦竹明确表示自己要恋爱自由,然后就赌气跑回房间,于杭兴被气得无语。

  齐林徘徊在街头,他无家可归,只能蹲在路灯下借酒浇愁。与此同时,林依依和洪三元一起来到房顶,洪三元想不出是谁向警察告密,林依依和他赌大小,如果输了,就得回答对方一个问题,结果林依依赢了,她问洪三元和于梦竹在一起是什么感觉,洪三元得意洋洋炫耀和于梦竹就是天仙配,林依依大为恼火,洪三元反问她的仇人是谁,林依依拒不回答,洪三元提醒她要好好做自己的师娘,林依依气得破口大骂。

  第二天一早,报纸上就刊登了于梦竹和洪三元激吻的大照片,这个新闻顿时传遍了上海滩。林依依趁红葵花和吴老拐去买菜的时候,把一股党的兄弟们叫到一起,逼他们如实交代,阿星主动承认是他告密的,他担心林依依答应汪雨樵的求婚,林依依更担心他会因此害死洪三元,阿星听到洪三元,就气不打一处来,他和林依依据理力争,老初和皮六他们都指责阿星,林依依警告阿星,无论生死荣辱,他们都是兄弟,逼阿星去和洪三元道歉,阿星坚决不干,他赌气离开了大杂院,林依依伤心欲绝,忍不住嚎啕大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