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林诗意大结局是什么 林诗意为什么要陷害乔安好

2018-01-22 17:21:00 来源: 万家热线 作者:

  《国民老公》中林诗意是一个一直不怎么红的明星,虽然不红,但是她有一颗想红的心啊,所以她就在剧中使一些小手段,让追剧的朋友们很是气愤,那么林诗意最后的结局是好的吗?

  《国民老公》是根据叶非夜作品《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成志超、田少波执导,熊梓淇、李溪芮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陆瑾年和乔安好十一年阴差阳错的恋爱故事。

  剧中,林诗意虽然是个外表风情万种的女艺人,但她内心目标明确且唯有事业至上。对于工作中阻挡自己路的竞争对手,她是绝对不会留情的。

  林诗意是个腹黑的角色,冷艳魅惑的外表下是一颗为达目的而不折手段的心。虽然名字取得十分温柔很有诗意,但是剧中的林诗意其实是一个蛇蝎美人。

  在她的眼中,“无论多么努力,幸福都不会属于林诗意。世上也许只有事业不会背叛我,挡我前路的人,让我们一起坠落黑夜吧!”作为明星因为戏跟乔安产生了敌对,于是就开始用尽手段对付乔安,不过最后肯定是失败的结局。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