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乔安好生下一个儿子小年糕 陆瑾年私生子大结局

2018-01-19 10:11:00 来源: 万家热线 作者:

  此次时尚女神李溪芮与国民小生熊梓淇初次携手,将在剧中展开一场长达11年,跌宕起伏的深情虐恋。两个相爱又别扭的人,当乔安好(李溪芮饰)受欺负的时候,陆瑾年(熊梓淇饰)及时出现,男友力max。

  电视剧《国民老公》根据叶非夜作品《国民老公带回家》改编,男主陆瑾年是不见光的私生子,不被父亲待见的私生子,从小被小朋友歧视大的私生子,有着一个很爱自己却在夜总会当小姐的母亲,这个世界上大抵所有的黑暗都给了他。

  陆瑾年和女主乔安好相识于中学时代一场大雨中的屋檐下,在校园中正式结识彼此后渐渐暗生情愫,尽管知道配不上,却还是不由自主的想要去靠近,尽管不知道未来能否和自己心爱的女孩在一起,却还是在心底默默地给自己定了一个蓝图,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