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寻秦记大结局是什么 各人物结局介绍

2018-01-19 10:00:00 来源: 网络 作者:

  新版《寻秦记》是由陈翔、郭晓婷主演的。据悉,网剧已经将原作的剧情改动一番,人物设定和原版大相径庭。那么新版寻秦记大结局是什么?剧中各人物结局都是什么?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新版寻秦记大结局是什么 各人物结局介绍

  新版寻秦记大结局是什么

  16年后,《寻秦记》也终于被翻拍了。不出所料,五毛钱特效、花花绿绿的服饰、夸张的演技,让网友直呼是成人版的《快乐星球》。

  TVB版本确实是经典,但对于原着迷来说,改编的不按照套路,此次内地版《寻秦记》表示另起炉灶,重新购买原着IP进行二次创作,最大程度地满足书迷、剧迷和穿越迷的期待。

  《寻秦记》中项少龙一角则是由陈翔出演。项少龙是《寻秦记》的灵魂人物,曾经TVB版《寻秦记》由古天乐饰演。

  古天乐将项少龙的幽默、机智演绎得淋漓尽致,也是古天乐的经典影视形象。

  TVB版《寻秦记》里面每一个主演单拎出来都可以撑起一部剧,而新版谁是谁都要分不清了。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