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秦记》今日开播 于波吴奇隆隔空同框回忆杀

2018-01-19 09:5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梁国冠执导,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陈翔、于波、郭晓婷等领衔主演的新版《寻秦记》将于今日首播。实力派演员于波在剧中出演霸气腹黑在暗中操纵一切的巨鹿候赵穆,更与客串出演的吴奇隆继《萧十一郎》十多年后再合作,隔空同框满满回忆杀。

   跨时空科幻大剧新《寻秦记》根据黄易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项少龙在“星云”号事故中,意外越时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卷入质子回秦和各国权臣阴谋诡计之中,在战国时代书写了一段传奇故事。剧中项少龙最强劲的对手就是于波饰演的巨鹿候赵穆,外形温润正气的于波塑造这个冷酷腹黑心机极深的角色多靠眼神和语态的传达,更能突显演技。

   据悉,于波最经典的反派角色就是《萧十一郎》中的连城璧,巧合的是《寻秦记》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并在首集客串出场,这是两人时隔十多年后再度合作,隔空同框勾起满满回忆杀,有网友感慨道:“遗憾于波和吴奇隆没有对手戏,当年被萧十一郎和连城璧秒粉!”。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