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安排大结局赵子慧徐天爱人分别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8-01-10 15:19:00 来源: 万家热线 作者:

  赵子慧终于忍不了,接起了徐天的电话。徐天立刻问她的下落,赵子慧说自己送奶奶回蓉城了,徐天放下不下,他怕再弄丢了赵子慧,于是紧接着也买了机票飞蓉城。

最好的安排大结局 最好的安排赵子慧徐天分别 最好的安排赵子慧徐天结局

  赵子慧到了蓉城,闫若舟通知她今天夜里的航班去巴黎,巴黎是她的梦想,而此刻梦想离她如此之近,赵子慧却始终没有露出笑容,也许在她心里,巴黎不再是梦想,而是她的一个终点。赵子慧和爸爸坐车来到了奶奶故乡小镇,奶奶是蓉城人,十几岁离家,一辈子没回来过,现在她终于魂归故里了。赵子慧把奶奶安葬下,也算是了了自己一桩心事。子慧和爸爸走在古朴的小镇上,感慨万千,过一会,父女俩又要分别了。赵子慧知道这一次的分别也许是永远,她看着爸爸也老了,而自己却不能在他身边照顾他了,赵子慧感到悲痛万分,她强忍着眼泪想要跟爸爸拥抱再见,可害羞的爸爸还是没让子慧的心愿实现。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