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旧时光大结局林杨余周周结婚 张新成李兰迪真人CP撒糖

2018-01-04 17:21:00 来源: 秦巴娱乐 作者:

  秦巴娱乐1月4日讯《你好旧时光》这周就要大结局了,毕业聚会上林杨耍了小心机让余周周承认喜欢自己,而往后10年,林杨、周周、凌翔茜、蒋川这四个青梅竹马的人生依旧绑在一起,据说连婚都是一起结的。

  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不是戏内,而是戏外张新成和李兰迪这对真人CP,真的很甜了。

  前不久跨年,李兰迪受到张新成的邀请,前往中戏看表演,而且微博的互动评论亮了。

  然后,李兰迪真的去中戏了。

  可能知道李兰迪来的时候,小太阳的表情可能是这样的

李兰迪去中戏看小太阳张新成,这回网友想不站真人夫妇都难!

  戏里“林杨夫妇”甜蜜撒糖,戏外也是互动不断。微博互动、约着吃饭,通过《你好旧时光》他们成为了朋友。李兰迪也说,如今他们也会聊天。

  ——“因为我们俩都是处女座,感觉能聊的话题还挺多的。因为我也要考学了嘛,他是学霸,所以也会问问他啊。包括学校的一些事情都会聊。出去玩基本都是他主动约我啦。”

  今年李兰迪就要艺考了,关于高考志愿,李兰迪也说过,首选应该是中戏和北电了。因为自己家在北京,不想离父母太远了。

下面都是糖,高甜预警!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