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和吴亦凡被曝在一起 双方工作室均辟谣澄清

2017-12-28 18:01:00 来源: 爱福清网 作者:

  古力娜扎和吴亦凡一个是当红小花,一个是当红小生,虽然两人都是高颜值的年轻演员,但也未必一定要在一起。据说两人从未同台过,但网曝两人恋爱了。甚至有视频网站推送两人的恩爱视频,对此两位艺人都辟谣了。12月27日,吴亦凡工作室发微博称:花费时间编造莫须有的事。

  而随后古力娜扎工作室也辟谣两人的新闻。还转发了古力娜扎的微博道晚安。既然双方都已经辟谣了,粉丝们就不要再传播了。

  有粉丝表示:两个人从来没有交集,那个造谣的营销号之前还说娜扎领证了,结果不还是假的,希望网友擦亮眼睛,不要被谣言欺骗。这种一大堆造谣娜扎和谁在一起的无非就是为了黑她,不仅黑了娜扎也对其他艺人及粉丝造成了烦恼,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了也希望营销号们不要再散播谣言了。

  此前吴亦凡和赵丽颖也被传绯闻,但这两人没有在一起。吴亦凡应该是如今最火的小生了,公开恋情会使得人气下降。所以吴亦凡即使恋爱了应该也不会选择公开。而古力娜扎和赵丽颖也是事业上升期的小花,赵丽颖又一向低调,这两人都不太可能用恋情炒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