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梁帝明知萧平章身世还册封他

2017-12-28 17:27:00 来源: 科技讯 作者: 佚名

  12月28日消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开播大半个月了,口碑直线上升,故事的节奏也开始快起来,朝堂之上的种种争斗,看得让人目不暇接。最新剧情梁帝明知萧平章身世还册封他为长林世子!这就有点耐人寻味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中有一条伏线,从开局之始,便暗暗埋下,便是萧平章身世之谜,为此,他特地上琅琊山,以求答案。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 梁帝明知萧平章身世还册封他为长林世子!

  现在唯一可以确认的是,萧平章绝对不是萧庭生的儿子,那么他会是谁的孩子,能够让萧庭生待如亲生,还让他成为长林王府的世子?

  而且梁帝竟然也知道萧平章的身世,并且一开始并不愿他继承长林王府的衣钵,但在萧庭生的坚持下,他还是册封萧平章为长林世子。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