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广电通报tvN《花游记》放送事故:详情在确认

2017-12-26 17:20: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发布关于《花游记》放送事故的通告,表示:“正在事务处确认事实关系,案件详情还在检讨”。

吊钢丝清晰可见

  吊钢丝清晰可见

绿幕特效未完成

  绿幕特效未完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发布关于《花游记》放送事故的通告,表示:“关于tvN新周末剧《花游记》的放送事故,正在事务处确认事实关系,案件详情还在检讨”。

  在24日播出的《花游记》第二集因未能及时完成后期制作,导致大量没有经过任何后期处理的画面直接播出,不仅演员身上的钢丝清晰可见,电视剧播放途中甚至还插播了长达10分钟的广告。

  面对第二集播出后观众一面倒的批评,tvN电视台表示《花游记》剧组为了给观众献上最好的作品已经尽了全力,但因为时间问题还是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广播事故,之后重播经过后期制作的《花游记》第二集。之后在26日,tvN方面又宣布原定31日播出的第四集将推迟到1月6日播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