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个我大结局 其他人格离开沈亦臻与崔皓月融合

2017-12-25 17:22:00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柒个我》已经在网上热播一段时间,《柒个我》正在网络热播,面对张一山饰演的拥有七重人格沈亦臻,观众时不时会被沈亦臻搞的头大,七重人格来回变换,有观众吐槽,在沈亦臻疯之前,自己先弃剧了。这七重人格总是会毫无征兆地突然出现,打乱沈亦臻的生活。那么到最后这七个人格会有着什么样的结局呢?

  沈亦臻出现其他六个人格的原因是自己没办法承受那段痛苦的记忆,为了能够面对这些,他把痛苦和忧伤分配到每个人格,这样主人格就能减轻很多压力,随着那段尘封的记忆渐渐清晰,沈亦臻越发觉得自己难以承受,沈亦臻没办法接受痛苦所以负责承受痛苦的人格崔皓月就顺理成章的出现了,这一次出现持续了很久,并且崔皓月觉得有机会把沈亦臻消灭,但是沈亦臻慢慢的学会接受了那段痛苦的记忆,当消化的差不多后就重新出来取代了崔皓月,重新出现的沈亦臻变得比以前更强大了,已经有能力去面对那段痛苦的记忆。

柒个我大结局 其他人格离开沈亦臻与崔皓月融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