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小圆手猜拳输钱枫 遭汪涵奶酪整蛊

2017-12-25 16:41: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黄轩

  黄轩

黄轩

  黄轩

黄轩

  黄轩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12月22日)《天天向上》播出了中国·瑞士文化交流专场,平时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的黄轩,作为瑞士国家旅游局的代言人,也被邀请参加了此次专场节目。

  节目开场,黄轩就讲述了自己成为瑞士国家旅游局代言人的缘由——竟然只是因为《亲爱的翻译官》在瑞士拍摄期间与旅游局的一顿饭!主持人汪涵震惊表示,吃一顿饭就谈好了代言人的事!黄轩人格魅力不可小觑。不过,其背后的原因当然是瑞士旅游局发现出自书香世家的黄轩与恬适的瑞士气质十分相符,而黄轩与瑞士的契合点在接下来的互动中也可见一斑。

  在对“A吃好吃的美食,B买漂亮的衣服,C高质量的旅行,D做运动衣服,E和三五好友欢聚“5件事情的重要性排序中,现场只有黄轩跟瑞士朋友选择了将“E和三五好友欢聚”排在首位,而且黄轩ECDAB的排序跟瑞士大使先生几乎一样!黄轩称,每次拍戏几个月在外地,会觉得孤独,因此每次拍戏回来就会想到跟朋友聚聚,聊聊彼此近况,不过黄轩还笑称,如果有美酒,就与其并列第一,不愧是在《妖猫传》中演得了诗魔白乐天的人,无酒不成诗。

  令观众意外的是,一向文静而恐高的黄轩,对体验3800多米的滑翔伞充满了兴趣,并表示“下次去瑞士,要去试一下”,黄轩果然在开阔眼界,积累人生素材这方面,不断地挑战自我,勇于尝试。

  而且,有着“哆啦A梦小圆手”之称的黄轩竟然因为出剪刀而在猜拳上输给了主持人钱枫,不得不尝试最“臭”的蓝纹奶酪,黄轩脸上顿时阴云密布,原来推广大使真的不好当!

  黄轩在节目里也透露,今年的他,其实工作节奏挺慢的,只拍了一部戏,剩下的时间都在休息和提高自己,会纯粹地去旅行,也会自己采购做饭、与朋友小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