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海上牧云记大结局曝光 牧云笙盼兮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7-12-21 11:15:00 来源: 万家热线 作者:

  《海上牧云记》已经热播一段时间了,每个角色的命运也初见端倪。在之前的剧情中我们看到,盼兮的魅灵已经散去,牧云笙因为盼兮的死,还毁了浑天仪。为了留住盼兮,相信牧云笙什么事都能做出来。那么在大结局中,牧云笙和盼兮到底能否在一起呢?

九州海上牧云记大结局 九州海上牧云记剧情 九州海上牧云记牧云笙盼兮

  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自去年片花播出以来,便备受期待,更是被人称为“第一部东方魔幻史诗”。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看了片花之后,为其中的大气磅礴的设定,精美绝伦的场景所折服。“醉者生,醒者死!”的口号更是让人心中燃火,恨不得和剧中人一起驰骋九州大陆。

  但事实却是,自播出以来,该剧却经历了许多波折,卫视退片疑云、被质疑情节过于拖沓、配音让人出戏......豆瓣评分也一路从8.5分降成了截稿之日的7.9分。即使如此,依然不能改变这部剧在我心中的地位。有人评价《九州·海上牧云记》“视效是豪华盛宴的《海上牧云记》美则美矣,但空起楼阁的“东方史诗”真的有灵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