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同过窗第二季每个人大结局揭晓 一起同过窗2谁跟谁一对

2017-12-07 15:55: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  《一起同过窗》第二季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青春校园喜剧,剧情延续第一季的故事,自从开播就受大家的喜爱,不少的网友想知道到剧中每个人大结局是什么?路桥川、钟白、任逸帆、肖海洋等最后谁跟谁是一对?下面小编给大家揭晓。

  -  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区别,他们成长了,第一部是写的他们才到校园那种对爱情的朦胧,第二部路对白完全表现了一个男的对女的爱,现实中的爱情就这样啊,第三集的面具代表了一切,白是因为听了餐厅的话觉得路是可怜他,可是路虽然没说但是所有的行动表明。

  -  路桥川是爱钟钟白,只是钟白觉得路桥川不是,听了一些话就觉得路桥川不爱他,现实不也这样蛮,难道他爱不爱你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就因为餐厅的话,路桥川对雪那是青春期的不甘,人生本就这样,为啥喜欢这部剧,搞笑是一部分,因为这部剧的爱情表达了现实的爱情,路桥川钟白才是官配。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