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迎来大结局 小希江辰能否克服阻碍在一起

2017-12-06 16:50:00 来源: 网络 作者:

  【科技讯】12月6日消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其中的几位主演也相继走红,尤其是主角胡一天更是成为新晋的“老公”。小美好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面对吴柏松和江辰的追求,还有对未来的考虑这些客观因素,陈小希将会作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小美好迎来大结局 小希江辰能否克服阻碍在一起

  从小说的内容上来看两人的恋情被家长知道后,江辰的妈妈觉得陈小希家庭背景太差,于是帮打鸳鸯。因为看不惯江辰妈妈的傲慢,也为了给自己父母争一口气,陈小希主动要求分手。没想到,这一分手,好几年都没见面。后来小希的爸爸摔伤了,为了爸爸的健康,小希不得不请江辰帮忙。两人一来二去,终于又走到了一起。就在两人感情甚好的时候,陈小希忽然晕倒,连陈小希都以为自己患上了绝症,江辰这才意识到这个女孩子对于自己来说有多重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