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将在英国开演唱会复出 日期地点尚未公布

2017-11-10 14:59: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布布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新专辑《Reputation》发行,日前她宣布将于2018年在英国复出举行演唱会。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新专辑《Reputation》发行,日前她宣布将于2018年在英国复出举行演唱会。她最近一次在英国演出是2015年6月的伦敦演唱会,目前日期和地点等细节尚未公布。

  日前霉霉公开了新专辑的歌曲名单,包括与好友艾德-希兰(Ed Sheeran)和说唱歌手Future合作的歌曲《End Game》,其他歌曲还有《Don’t Blame Me》、《King of My Heart》、《New Year’s Day》等。霉霉还透露当地时间12月10日将参加电台节目《Jingle Bell Ball》,届时可能会宣布英国演唱会的相关消息。

  《Reputation》是霉霉的第六张专辑,由她本人参与制作,担任制作人的还有杰克-安通奥夫(Jack Antonoff)和马克斯-马丁(Max Martin)等,专辑预订数量已经超过40万张,发行前一周预售数量翻了一倍。(布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