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云龙于朦胧《轩辕剑》互吐槽 大结局片段直呼很感动

2017-11-08 17:42: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于朦胧

  由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佳宁等人气演员实力加盟的古装巨制《轩辕剑之汉之云》于昨晚在爱奇艺VIP正式收官,作为主演张云龙、于朦胧不仅连线与网友共看“大结局”,更是开启“相爱相拆”模式,互相吐槽互吐心声聊的不亦乐乎。

  连线中,张云龙表示无论是自己的粉丝还是于朦胧的粉丝都能朝朝暮暮与他们在一起,引得于朦胧大呼肉麻。虽然明面上互相吐槽拆台,但通过《轩辕剑之汉之云》建立的深厚情谊也可通过“爱的互拆”一探究竟。

  两人还聊及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对剧组不少“拍摄内幕”加以曝光,以至于看到大结局片段,于朦胧直呼“很感动”,同时张云龙、于朦胧也表示自己也没有看过原片,对于最终结局如何呈现也是一知半解,于朦胧还表示可以在爱奇艺播出完毕后期待东方卫视的版本,引得一票观众大呼“难道还有双结局”?

  《轩辕剑之汉之云》以上古传说为背景,讲述了一分为二的轩辕剑气降落人间,化身朝暮兄弟惩恶扬善拯救苍生的故事。无论是朝暮兄弟一生一死的命定结局,还是身为归元之烛耶亚希的牺牲小我成全苍生的全局观还是飞羽、铜雀各位将士马革裹尸的家国情怀皆催泪十足。

  而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为解救苍生铲除酋魔,朝暮兄弟终级合体,祭出轩辕剑联手破敌。飞羽众将也迎来了最后的归宿。英雄虽已去,热血仍难凉,剑的传说还在继续,让我们继续期待东方卫视《轩辕剑之汉之云》。

  原标题:张云龙于朦胧《轩辕剑》连线互相吐槽疑有双结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