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大结局是什么 顾夜白路悠言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7-10-30 17:40:00 来源: 深窗综合 作者:

  路从今夜白大结局是好是坏 顾夜白路悠言最后在一起了吗

  改编自墨舞碧歌的同名小说,由顾贇贇执导,安悦溪、陈若轩、魏哲鸣、罗予彤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路从今夜白》马上就要与广大剧迷们见面了。该剧主要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片方发布了定档海报,满屏都洋溢着青春气息,而在最新的花絮片花里,男女主人公的甜蜜互动也是看点多多。那么路从今夜白电视剧结局是什么?顾夜白和路悠言最后在一起了吗?

  路从今夜白结局介绍

  不过如果剧情就这么平淡顺利就没意思了,虽然顾夜白路悠言感情非常深,也都彼此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一生最爱,但是女主由于知道了自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就不告而别跟音乐学院的学长一起去了美国治疗,所有人包括男主顾夜白都以为女主移情别恋了,所以男主对女主也因爱生恨,跟女二周怀安在一起了。

  不过没人知道的是,那位学长其实是女主路悠言的表哥,两人都是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一同前往资料的。而女主之所以不说也是因为自己有可能活不久了,不愿对男主说清楚连累男主才不告而别的。后来女主医好回来后又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