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我爱你大结局 男女主双向暗恋结局直戳万众少女心

2017-10-30 17:38:00 来源: 六六娱乐 作者:

  《稍息立正我爱你》可谓是一部更加贴近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青春校园喜剧。从一开始片尾曲的播出,不少的观众们直呼十分甜。稍息立正我爱你大结局是什么呢?该剧未播先热,男女主双向暗恋结局直戳万众少女心。

稍息立正我爱你大结局 男女主双向暗恋结局直戳万众少女心

稍息立正我爱你大结局

  稍息立正我爱你一剧画面十分清新,男女主作为人气的偶像,颜值和演技双在线,该剧高甜高虐的剧情,创新的套路无意一度让你的少女心一度无法抵挡住这种攻势,稍息立正我爱你大结局在该剧未播之时已经备受着大众关注而遭扒。

  稍息立正我爱你大结局引关注。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之一是,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你想要拥抱的人会将你宠溺拥抱得更紧,当你在看他的时候他已经在看你了。男女主双向暗恋结局直戳万众少女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