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叶浏救至尊宝兄弟情深

2017-10-25 16:0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近日,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已经突破30亿的播放量,随着剧情的发展,网友更加期待后续故事的发展。而在上周播出的内容中,青年演员叶浏饰演的斧头帮三当家刘沙尤为引人关注。

   叶浏机智为至尊宝解围 三当家刘沙“下线”惹不舍

   在至尊宝回到斧头帮之时,三当家叶浏就又开启了“小迷弟”模式,网友也表示看的非常开心:“终于又可以跟着三当家学吹捧技能了。”而回到斧头帮的至尊宝不仅饱受春三十娘的折磨和威胁,就连其他帮派也过来下战书。作为至尊宝的头号拥护者,叶浏仿佛被打通任督二脉一样,各种为至尊宝解围:陪喝酒、讲段子、鼓舞士气…无所不能。同时在至尊宝受到生命危险时,也是第一时间为他拼命,自己却不幸被重伤:“帮主,讲义气,我这辈子跟你,值了。”这是叶浏最后留给至尊宝的话。面对如此呆萌可爱的三当家下线,观众十分不舍:“三当家,从始至终,你是最讲义气的那一个。”

   叶浏:看角色成不成功 观众觉得搞笑就值了

   随着观众审美的提高,大家对演员的演技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出演喜剧,也不就不能只停留在人物表面造型上的搞笑了。“看角色成功不成功,自己讲的话太主观了,最主要的还是看观众,观众觉得真的很搞笑那就值了。”叶浏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而在塑造刘沙这个角色时,叶浏在表演里加入了很多自己细微的肢体动作,即使是在群戏时,也会超认真的对待,所以大家才会对这个角色印象深刻。而那句“搞笑,我是认真的”用在叶浏身上也是再合适不过了。

   虽然斧头帮三当家刘沙下线了,但是大家熟悉的那个三师弟沙僧马上就要上线。叶浏演绎的沙僧会带给大家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还请继续关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