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革命英雄事迹 电影《十三根金条》公映媒体见面会在济举行

2017-10-1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乔子容
  
  电影《十三根金条》公映媒体见面会
  

   导演姚兰儿

  

  导演姚兰儿与6位主创人员分别分享了制作、参演影片的切身感受及感悟体会。

    大众网淄博10月17日讯(记者 乔子容)10月17日,电影《十三根金条》全国公映媒体见面会在济南降重举行,该片讲述了1934年发生在江西赣南原中央苏区的一段历史史实。中国文联影视中心、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山东省新闻广电出版局、淄博市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参会。记者获悉,影片将于10月18日十九大开幕之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据悉,电影《十三根金条》具体讲述了1934年10月,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被迫开始长征。共产党员、县苏维埃主席谢福生接受党的重托,携带全县百姓为支援红军捐助的13根金条前往瑞金寻找红军的故事。片中主角谢福生怀揣巨大财富,面临各种危险和考验,用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信仰之美。

  见面会上,导演姚兰儿与6位主创人员分别分享了制作、参演影片的切身感受及感悟体会,并致谢影片所有的工作人员和观众朋友。此外,她向台下观众讲述,影片《十三根金条》作为一部主旋律影片,以弘扬共产党人坚定革命意志和廉洁奉公精神为题材,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信仰之美。

  据悉,《十三根金条》凭借其精巧的叙事结构,跌宕起伏的剧情,接二连三的爆炸场面,目不暇接的枪战对决,主人公经历的炼狱般的挣扎与考验,带给观众无比震撼的视觉和心灵体验,体现了突出的艺术特色,荣获第十二届山东省“文艺精品工程”奖。

  记者了解到,电影《十三根金条》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策划、中共山东省淄博市委宣传部监制、山东淄博庄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影片将于10月18日起在全国院线公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