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卓凯大结局是什么 卓凯会不会就是真的反派

2017-09-29 17:15:00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使徒行者2

  近日,香港TVB警匪大剧《使徒行者2》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围绕寻找黑警营救卧底这条主线展开。剧中,高级督察卓凯的神秘身份引起关注,第一季的结局卓凯就为了正义假扮反派,那么,第二季中卓凯会不会就是真的反派呢?卓凯大结局是什么?《使徒行者2》黑警是谁?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使徒行者2卓凯角色介绍

  在使徒行者2中卓凯还是和第一部的职位一样,在剧中是CIB的总督察,也是卧底的负责人。卓凯,高级督察,手中握有其他卧底的资料,可以说是卧底们的上司以及联络者,他心思细腻,有原则,直到伙伴的逝世,他的人生轨道发生了变化。《使徒行者2》中,卓sir不止是一个联络员,更是新卧底的老师和指导者,培养了一批成熟卧底来完成任务,抓出幕后黑手。

  剧中第一集便"团灭"五名卧底的与以往典型港剧模式完全不同的反套路设定,以及卓sir"走到哪里都死人"的"柯南体质",让观众从一开始就对这部剧印象深刻。网友纷纷表示:"一集死五个人真的玩很大,期待以后怎么演""我的天堂哥可千万不要领便当啊"。后续剧情将如何发展,令观众欲探究竟。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