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太抢眼 胡杏儿演技逼真被观众骂“太歹毒”

2017-09-28 15:10:00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阿雅

  《那年花开月正圆》反派太抢眼

  胡杏儿演技逼真被骂“太歹毒”

  由孙俪、胡杏儿等人主演的女性传奇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孙俪、何润东等实力派演员通过对人物角色精妙的演绎圈粉无数,剧中反派也十分抢眼,曾三度获得视后宝座的胡杏儿更因对角色传神的演绎,让不少网友直接“迁怒”于她。

  《那年花开月正圆》中,胡杏儿扮演的是陕西豪门的大家闺秀胡咏梅,在经历痛失爱人、家族衰败等一系列遭遇后,胡咏梅对周莹展开疯狂的报复,不仅与杜明礼合谋对周莹开展种种报复,更是通过眼神、语调等多个细节传达出对周莹的憎恶之感,而演员的传神演绎却遭到部分过于投入的观众炮轰,直言“太歹毒”,“请别再出来演戏了”。面对网友“指责”,胡杏儿坦言:“胡咏梅是我演艺生涯中最苦最悲惨的一个角色。与其演一个没特点的大好人,我情愿演一个被观众一直记住的大坏蛋”。

  尽管对于网友的部分言论胡杏儿表示可以理解,但《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编剧却忍不住为其鸣不平,在为胡咏梅撰写的小传中说道:“我坚持认为,她是本剧最可怜的女子”。一个好的演员在于对角色的不断尝试,胡杏儿也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演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阿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