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喜得千金晒女儿小脚丫:欢迎你,我们的宝贝

2017-09-28 15: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朱丹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9月28日下午,主持人朱丹在微博晒出一张婴儿小脚丫照,宣布宝宝降生。

   

  朱丹工作人员微博截图 

   

  周一围微博截图 

  随后,工作人员转发并配上了话题#朱丹产女#,公开了宝宝的性别。朱丹老公周一围则是发出了一个“坏笑”的表情暗示欣喜,可谓相当低调。

   

  朱丹孕照 

  朱丹与周一围因电视剧《金牌律师》结缘,2013年6月,朱丹周一围牵手逛街被拍,恋情曝光。多年来两人鲜少秀恩爱,却屡次传出婚讯。

   

  朱丹、周一围(资料图) 

  今年4月,有知情人爆料称朱丹和周一围已经完婚,被朱丹否认,然而6月再被曝出大腹便便的照片,朱丹怀孕坐实,随后本人出席活动时也大方承认喜讯。

  据知情人称,朱丹与周一围已经领证,只是两人都很低调未办婚礼,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举行过一个小范围的温馨仪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