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周莹上海相见 一旁的王世均委屈巴巴

2017-09-27 16:14:00 来源: 综合 作者:

  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周莹和她身边的几个男人身边的故事尤其引起观众的注意,从前有吴聘,还有中途进来的图尔丹,现在最主要的三个男人还有赵白石、沈星移和王世均。最新的剧情中,周莹和沈星移在上海见面了,两人相对无言,但内心对白着实戳心。孙俪和陈晓的演技都太好了,眼神里满满都是戏。

  

  乍见周莹,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的沈星移。

  

  眼中含泪,温柔如水的周莹。

  除了沈星移和周莹之外,还有旁边的王世均也相当入戏。一直暗恋着周莹的王世均,虽然不曾说出心中的爱意,但却能一直陪在周莹身边,当他看到沈星移和周莹之间的情投意合,还是有些吃醋的。

  

  

  网友都说王世均是一副委屈巴巴的受气媳妇模样,特别好玩。其实,王世均算是很幸福的了,能一直陪着周莹,帮着周莹料理吴家的生意。王世均的爱很隐忍,默默守护,因此也有不少观众喜欢他。演员李泽锋对这个角色的演绎也是相当到位,虽说他名气不大,但王世均这个角色一定会成为他的代表性角色。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