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晒酷帅剧照 疑斥谣言:尽人事,听天命

2017-09-18 18:29: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搜狐娱乐

  赵丽颖晒剧照

  赵丽颖发文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人爆料称因赵丽颖擅自剪短发遭到剧组不满,导致许多镜头都需要重新拍摄,随后剧组发文称是故意抹黑。9月17日晚,赵丽颖晒剧照,并喊话道:“尽人事,听天命。”

  照片中,赵丽颖一头短发,身穿吊带长裙,手提灭火器,并配上“我颠倒了我的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的文字,疑对近日传闻做出回应。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称:“快使用灭火器,哼哼哈嘿!”“尽力而为,无愧于心就好。”“累了就歇一歇,脚步放慢点没关系,生活还是要多姿多彩的呀!”

  此前赵丽颖还疑似因工作压力大,发文感叹:“说什么尽力就好,其实不过是想知道自己的耐心和热情什么时候被磨光而已,去享受生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也想拥有自己的倾城时光。”听起来像是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感觉有些累了。

  众所周知,赵丽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劳模”,每年休息的时间都能数的过来。不仅每年平均有四五部戏和大家见面,广告、综艺节目等更是忙上加忙,工作量非常大。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