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大结局剧透:卿尘凌王大婚弃江山远走高飞,湛王当皇帝

2017-09-18 18:27:00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醉玲珑剧集还有10天就要迎来大结局了,相信追剧的小伙伴都等到特别煎熬,周播让不少人弃剧严重拉低收视率啊。

  上周剧情引得不少粉丝开撕,一是凌王与朵霞大婚,官配粉纷纷表示不服,替卿尘委屈。二是湛王送卿尘冰蓝晶,两人同框握手互读心意,凤七粉双手赞成凌王夺得江山,成全湛王抱走凤主。

醉玲珑大结局剧透:卿尘凌王大婚弃江山远走高飞,湛王当上皇帝

  上一集中卿尘与凌王爆发感情危机,凌王让亲信与凤相等大臣一致举荐湛王为东宫储君,这一举声东击西,凌王看透天帝最讨厌受人逼迫这一心思,便不会立湛王为储君。卿尘看出端倪,相信开启玲珑阵后已经改变第二时空的湛王,没有夺嫡之心,质问凌王为何要致湛王于危险境地,元凌一听卿尘处处维护曾在第一时空为了夺皇位,不惜一切代价伤害手足的湛王,又是气恼又是吃醋,两人不欢而散。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