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但仍有秘密》大结局Hulu播出 福士苍汰双重人格现身

2017-09-18 18:22:00 来源: 搜狐日娱 作者: 搜狐日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福士苍汰主演的连续剧《爱过但仍有秘密》TV版大结局于17日晚在NTV播出,大结局播放结束后,将在Hulu推出一集原创番外,解谜故事的真正结局。

  在TV版大结局中,福士苍汰所饰演的主人公奥森黎被证明患有人格分裂,Hulu播出的原创番外将展现警局问询室中,黎与另一人格朔的对话,给出黎与爽恋情的最终结局。福士苍汰提到Hulu版的原创番外时表示,这段表演对于自己来说最大的挑战在于需要一人完成30页分量的台词,还要展现出双重人格不同的个性。希望大家能够给原创番外更多关注。

  在Hulu播出的原创番外集将分为上下篇,前篇已于17日在TV大结局结束后播放,后篇则将在24日开始配信播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