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真人版将拍 李娜姜山重磅加盟

2017-09-18 17:5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9月17日消息,世界级运动漫画IP《网球王子》全新真人版剧集将拍,网坛巨星李娜和丈夫姜山重磅加盟,将担任技术顾问并特约出演。

   《网球王子》是日本最大出版社之一的集英社推出的网球题材漫画,由日本漫画家许裴刚创作。《网球王子》1999年开始连载,2008年完结后,又在次年就推出续篇《新网球王子》连载至今。在漫画中,天才网球少年龙马在青春学院和队友们为了挚爱的网球和球队荣誉,一起奋力拼搏执着追梦,上演无数闪耀青春和理想光芒的热血瞬间。青春、热血、励志等动人元素直击读者内心深处,吸粉无数。

   9月17日,在2017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影业副总经理、黑体工作室总经理陈英杰对外宣布,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和姜山夫妇将惊喜加盟,不仅担任技术顾问从专业角度保驾护航,还将在剧中饰演网球教练。李娜和姜山表示,《网球王子》综艺和剧集的启动,对整个网球运动的推广具有积极意义,这是吸引两人加盟的根本原因。而纵横网坛多年的李娜姜山出任技术顾问,也将是真人版剧集能完美呈现网球比赛场景的最佳保障。

   2008年版的《网球王子》有李易峰、秦俊杰、金世佳等巨星出演,那么这一次的《网球王子》又将为影视圈输送哪些旋风势力呢?据悉,真人版《网球王子》将集结娱乐圈当红优质偶像,神秘一线小生将联袂2017年《快乐男声》超人气新秀,在率先启动的综艺真人秀中登场。演员们将在历经表演和网球的双重培训后,演绎梦想、炫出风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