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结局 周莹结局历史原型介绍

2017-09-01 15:48:00 来源: 综合 作者:

  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故事来源于陕西省泾阳县县志,县志记载泾阳吴氏家族的一段传奇故事。剧中孙俪饰演的周莹厅,被称为“安吴寡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结局,周莹结局历史原型介绍吧。

  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结局,周莹结局历史原型介绍。《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丁黑执导的年代剧,由孙俪、陈晓领衔主演。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那么历史上的周莹是一个怎样的人?周莹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呢?

  《那年花开月正圆》故事背景介绍

  故事来源于陕西省泾阳县县志,县志记载泾阳吴氏家族的一段传奇故事。剧中孙俪饰演的周莹厅,被称为“安吴寡妇”。十七岁嫁到吴家,却发现自己的丈夫已经病入膏肓,她镇定接受了家族的生意,以一介女子的坚强将吴家生意做大,并且在老去后散发钱财给下人和周遭百姓。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