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大结局圣童果然是他!剧情再反转,小河神表白顾影?

2017-08-24 16:16:00 来源: 娱果子 作者:

  炸裂一暑假的《河神》马上结局了,圣童、双神恋一直是网友们最关注的。连化青利用肖三,找到了小神仙,并且把病毒传给了肖三。小神仙通过催眠顾影,把顾影当诱饵。并在剧院揭露了圣童就在当年被带走的三个孩子之中!

河神大结局圣童果然是他!剧情再反转,小河神表白顾影?

  郭得友知道顾影被小神仙带走后,独自一人来到小神仙指定的地方(这时郭得友已经被催眠),和顾影一起被关在了水龙里。那么,圣童究竟是谁?

  回顾一开始,从丁会长的死因开始。丁会长的死因:1,、自己已经感染了病毒2、以自己的死来唤醒人们,谨记魔古道还在人间。还有就是帮自己的儿子丁卯消除之前商会的不干净,让丁卯干干净净接手生意。而老河神只是让自己的徒弟郭得友安安稳稳的捞尸体。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