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海洋的你戴汐是谁演的资料介绍 戴汐大结局跟谁在一起了

2017-08-24 16:11: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在《来自海洋的你》剧中,戴汐的饰演者是演员周雨彤。戴汐是不谙世事的人鱼公主,但是却一直相信着爱情的存在,在来到陆地之后,爱上了冲浪高手丁洋,之后发生了各种温暖的故事。

  周雨彤,1994年9月21日出生于安徽,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级。

  2013年1月,出演儿童魔幻电影《巴啦啦小魔仙大电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1月,客串出演个人首部喜剧电影《重返20岁》;2月,首次主演古装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从而受到大多数人的关注;11月,出演青春网络剧《会痛的十七岁》。2016年1月,出演校园网络剧《上瘾》,再次受到关注。2017年2月,主演奇幻网络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

  戴汐一直爱着丁洋,但是丁洋的好朋友凌川同样也喜欢着戴汐,并且对戴汐展开了高调的追求。但是戴汐和丁洋还是越走越近,为了阻止丁洋和戴汐走到一起,校花杨雪设计让戴汐沉入海底,结果戴汐人鱼的身份被凌川发现。

  而这个时候的她却被自己的父亲找到,并逼迫回家,她极力反抗导致失忆,身份也暴露给丁洋等人,大家开始共同努力帮她找回记忆,重回家园。而最后,戴汐也终于得偿所愿和自己爱的人走到了一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