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自曝赴美求学厨艺长进 结婚司仪早已敲定

2017-08-22 09:15:0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搜狐娱乐

  胡歌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8月20日,胡歌现身上海,化身“改变者联盟”盟主,为代言的某酸奶品牌造势。现场,胡歌身穿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大方为粉丝放送合影、拥抱的福利。胡歌的感情动向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当天主持人陈辰爆料:“我之前给胡歌餐厅开业主持时,他说,‘下次我结婚你来主持吧’。我等着,我发自内心希望胡歌能幸福。”对此,胡歌笑言自己很幸福,因为这十年自己还在保质期。

  赴美求学的胡歌近期鲜少露面,当天他一登场,引发台下近千粉丝欢呼雀跃。从最初的古装王子、偶像男神,胡歌一路不断摸索挑战,有了之后《生活启示录》、《琅琊榜》、《伪装者》的成功转型,在他塑造的一系列深入人心的角色中,胡歌选出了意义深刻的两个,他坦言:“第一个是李逍遥,他的身上和过去的我有很多共同之处,尤其是性格,是他让我被全国的观众知道,把我带上更大的舞台;第二个是梅长苏,这是我和他之间的缘分,也是我的幸运,我们之间有太多的相似之处,演他可能就是演我自己,在他身上我积蓄了很多能量。”

  谈及在美国的生活,胡歌说家务做得不多,但是厨艺有所长进,“在美国,色拉是每天都会吃的一道菜,关于蛋的各种做法我都略有研究。”据悉,郎平也是胡歌的忠实粉丝,在美国做手术后,还不忘看《伪装者》和《琅琊榜》,活动现场,胡歌惊喜的收到了郎平的签名排球,目前郎平因身体原因在美国休养,胡歌当即表示:“如果我再去美国,恰好郎导有时间,我一定会去看望她。”

  胡歌的感情动向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当天主持人陈辰爆料:“我之前给胡歌餐厅开业主持时,他说,‘下次我结婚你来主持吧’。我等着,我发自内心希望胡歌能幸福。”对此,胡歌则笑言:“我很幸福,从07年到现在正好十年,我还在保质期里面,这么长的保质期需要一点防腐剂,对我来说防腐剂是好的剧本,好的角色,人生中的贵人,还有胡椒们。”

  2007年,胡歌遭遇车祸后复出,回忆当时的心路历程,胡歌向粉丝们敞开心扉:“可能是离开镜头太长时间,在恢复的过程中也是不自信的状态,对未来非常迷茫,面对媒体和大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知道自己必须踏出那一步,因为大家都在等我。”复出后的胡歌,更加成熟稳重,以精湛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一个又一个好的角色,他表示:“演员还是要有使命感,虽然这个圈叫做娱乐圈,但是在带来欢笑的同时是不是可以带给观众更多思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