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走肾,李易峰走心--《心理罪》全场9元观影

2017-08-12 11: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有的人一言不合就自拍

有的人一言不合就分手

有的人一言不合就开吃

咋都跟自己过不去呢~

还是万达最靠谱

一言不合就撒福利!福利!福利!

超大力度

超级给力

 

关键词:9元看电影

没错!

 

就是这么牛叉!!

 

悬疑大作《心理罪》

场次任选9元看!!

场次任选免费9元看!!

场次任选免费9元看!!

重要的事说三遍!

↓↓↓

扫码回复【9元看电影

 

完成指定动作后,就有机会免费获得

《心理罪》 9元电影票1张

限前100名万影迷

好事!赶紧动起来啊~

 

 抢不到也没关系,扫码下载万达电影APP

本周末《心理罪》9元起购票

柏林影帝廖凡出新片了

这次他搭档李易峰、万茜

出演一部犯罪心理题材电影

[心理罪]

《心理罪》讲的是幻海市发生一起嗜血连环杀人案,凶手患有严重精神障碍,靠吸食别人的血液,来消除他对死亡的恐惧。

在影片中,李易峰一改以往作品中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偶像小生形象,不仅以坚毅英朗的形象示人,还将挑战大量犯罪心理分析和心理画像的戏份。

在曝光的 预告片中,有一个表现痛哭的情节,遭受巨大内心创伤的李易峰从隐忍的抽泣到最终泪水的喷涌而出,将内心的痛苦、悔恨、绝望这一心理变化的过程展现的淋漓尽致。

即使在导演喊卡之后,李易峰依然沉浸在角色暗自感伤的痛哭中,一时难以出戏。正如导演谢东燊所说:“这部戏是他掏心去演的,做的非常非常不一样。

除李易峰外,片中另一位男主角廖凡更是以实际行动向我们诠释了影帝级的表演和敬业精神。为了将动作戏表现的更加真实,廖凡在高强度高难度的动作戏份下依然叮嘱对手打得更狠一些,确保动作拳拳到肉。

在泥地追捕疑犯的那一场戏种,廖凡在浑身裹满泥浆难辨真容、难施拳脚的情况下,还与对手进行激烈的近身搏斗,而这场戏足足拍了五个通宵。

这一次的演员阵容也是相当豪华,柏林影帝廖凡、人气演员李易峰、金马奖最佳女配万茜、新生代女演员李纯以及华语影坛老戏骨张国柱。

电影《心理罪》给观众带来的最大感受,便是在扭曲变态的案件中感受到的人性复杂。预告片中“越知心,越致命”的宣传语,奠定了电影令人不寒而栗的悬疑基调,透露出人性的扭曲复杂。

影片中充满悬疑的地方,不仅表现在罪犯作案手法变态令人难以琢磨,更令人疑惑和虐心的是在凶残的作案手法背后,隐藏的变态扭曲的内心。

通过预告片中的信息我们知道,杀人凶手患有一种罕见的血液病,而这种疾病给凶手带来的心理变异,被他无限放大,从而导致内心极度的扭曲和变态,对血液产生极度渴望,认为自己需要不断吸血才能活下去。

是不是很期待这部作品呀!那就和大万儿一起锁定8月11日《心理罪》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