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父子新加盟《极速》 直呼“比打球还难”

2017-08-11 09:44:00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蔡慕嘉

  俩人才参加就频频遇上短板项目,除了要过高达50米的独木桥,热血“藏獒科”还要平心静气给蛋糕裱花,挤奶油挤到手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继首期香港站之后,今晚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的嘉宾们将来到丹麦。本期新加盟的嘉宾还有张继科、张传铭父子,不料“首战”却让他们频遭短板,张继科挑战蛋糕裱花,张传铭则要换装跳芭蕾。

  张继科和父亲张传铭是继吴敏霞张效诚之后的又一“冠军队伍”,极速战斗值不可小觑。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俩人才参加就频频遇上短板项目,除了要过高达50米的独木桥,热血“藏獒科”还要平心静气给蛋糕裱花,挤奶油挤到手软,虽嘴上直呼“比打球难多了”,手上依然不停地摸索技巧,“这个东西慢工出细活,你越着急,可能越弄不好。”

  原本表示牵扯到体育项目都没问题的张爸爸,却偏偏遇上了芭蕾舞,自告奋勇担当“丑小鸭”的他换装之后认真学习舞蹈动作,然而舞动起来却像在打太极,憨态可掬的模样逗乐众人,连张继科都在台下忍俊不禁地调侃“像练武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