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演绎“生猛”青春 微表情透着萌萌灵气

2017-07-25 17:08:00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张宁

  改编自冯唐长篇小说《北京北京》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登陆优酷以来屡获网友热议,在一众伦理家庭、古装权谋、都市生活剧中成为“爆款”。主演周冬雨张一山更是成为话题源,为该剧营造了不少热度。剧中,周冬雨饰演的肖红倒追张一山饰演的秋水,在已经播出的几集里,肖红的新潮鲜明,直来直往,爱打抱不平的性格已清晰呈现,被撞被怼也会据理力争;自我介绍的时候会笑着对同学说“有事儿找红姐”;巧用激将法“挑衅”秋水背诵《致橡树》……微表情小动作透着萌萌的灵气,至此“社会你红姐”形象清晰呈现。

  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周冬雨饰演的安生张扬似火,相比于安生的不羁,肖红的性格更加清澈乐观,勇敢而执着。有业内人士评价称周冬雨诠释的肖红是清纯与叛逆的混合,是比安生更加“放飞自我”的北京小妞,有一种新人类的直给属性,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张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