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电视剧大结局延迟播出时间 湖南卫视套播浪花一朵朵

2017-07-20 08: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楚乔传电视剧大结局延迟播出时间,湖南卫视套播浪花一朵朵。最近大家是不是都在追《楚乔传》呢?小编身边基本上所有人都在看呢。这部剧的火,当然少不了赵丽颖颖宝宝啦!小编可是从她被全网黑到现在演技变好一步步走过来的呢!而这部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邓伦等主演的《楚乔传》更是引起了大家的追剧热潮。

楚乔传电视剧大结局延迟播出时间 湖南卫视套播浪花一朵朵

  《楚乔传》也快要迎来了大结局,最近大家等了又等,就是为了等待楚乔和玥公子的那么一点点糖,结局没有想到湖南卫视竟然在这个时候又搞套播了!

  有在追这部电视剧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楚乔传》的播出时间是周一至周四每晚十点,接档剧是《浪花一朵朵》,这次湖南卫视为了推出这部新剧,讲《楚乔传》的播出时间进行了更改:7月23日-7月27日每晚播出两集《楚乔传》,7月27日不播青春进行时,7月30日播出第一季《浪花一朵朵》,第二季播出楚乔。7月31日到8月1日同上!

  也就是7月17至27日周一至周四22点两集联播,7月30日,31日,以及8月1日每天播出一集23点播出。

楚乔传电视剧大结局延迟播出时间 湖南卫视套播浪花一朵朵

  不少网友们知道这个消息后,纷纷表示,这、是、要、搞、毛、线!?

  摸着良心说句贴心肝的话,其实从小到大看的最多的一个台就是湖南卫视,但是自从从轩辕剑每周在湖南卫视周播开始,俺就不怎么看湖南卫视了。因为套路太深了!!!每一集为了充分钟数,重播上一集的回忆起码就要占去一集的三分之一。硬生生将能在二十集播放完的剧剪辑成七八十集。来看剧的好心情,拖都被剧情拖死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