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大结局是什么 楚乔宇文玥兜兜转转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7-07-18 09:38:00 来源: 六六娱乐 作者:

  终于熬了一个周末又可以看楚乔传了,昨晚上播出的楚乔传中,宇文玥胆子变大了,直接强吻了楚乔,相信宇文玥的内心是何等的欢呼雀跃,要知道他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就是楚乔了,为了楚乔宇文玥可以放弃一切。那么楚乔传大结局是什么呢,根据最新预告中楚乔选择跳崖而亡,那么宇文玥得知后会不会崩溃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讲楚乔传大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大结局是什么 宇文玥痴心一片表白楚乔抱得美人归

  楚乔传大结局是什么

  很多观众看了宇文玥昨晚告白楚乔的剧情以后,纷纷被甜翻了,毕竟宇文玥讲这些情话的时候是非常的一本正经,所以给人的感觉他并不像在表白,而是在直接告诉楚乔他有多在乎她!不知道观众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楚乔只有和宇文玥在一起的时候,才会穿女装,其他时间楚乔都是穿男装,如此看来楚乔心中宇文玥地位也比较重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