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大结局全集剧情 罗子君最终选择贺涵还是选择复婚

2017-07-18 09:31:00 来源: 六六娱乐 作者:

  自打看了《我的前半生》以后,观众们就非常好奇到底罗子君贺涵和唐晶他们这个三角恋最终会是什么样子,到底谁和谁会在一起。本来以为了解了小说我的前半生大结局全集剧情就能知道电视剧中我的前半生大结局全集剧情,但是却发现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完全改编了小说的剧情,除了一些故事情节发展一样,但是人物都换了,所以大家对于我的前半生大结局还是摸不透啊。

我的前半生大结局全集剧情 罗子君最终选择贺涵还是选择复婚

  我的前半生大结局全集剧情

  罗子君应该是现今社会很多女性的真实写照,为了家庭甘心付出,抛弃了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或许这也是《我的前半生》这部剧为什么收视那么高的原因吧。因为观众们看的时候会有共鸣的感觉,罗子君有个非常要好的闺蜜,也是因为闺蜜的帮助,罗子君离婚以后才能有了新的生活,但是闺蜜的感情之路也是比较坎坷,和男友贺涵分手,贺涵爱上自己的闺蜜罗子君。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