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少年时代薛之谦唐禹哲激吻 薛之谦阿娇恋情曝光真的吗

2017-07-16 10:38: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最近关于薛之谦唐禹哲激吻的消息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薛之谦和唐禹哲两人接吻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原来薛之谦和唐禹哲两人共同出演了一部校园青春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两人在剧中因为剧情的需求而不小心吻到了一起。那么薛之谦唐禹哲激吻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呢,许久未见的唐禹哲在这部戏中的改变也令网友感到惊讶。

  薛之谦和唐禹哲激吻,大家看见这个标题的时候是不是都脑子里闪过了一个what,视频发出来不久之后,李小璐就转发了此则动态,还配出一个目瞪狗呆的表情,看来不管是谁,也似乎接受不了这么大的尺度啊。最近盛传的薛之谦和阿娇曝恋情的消息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薛之谦和阿娇被曝出戴同一条手链的消息,这样居然也能和恋情挂上钩,真是让小编不禁也是醉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