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韩雪桃殀是凤卿尘的母亲吗 桃殀大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2017-07-16 10:25:0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醉玲珑》》中,韩雪饰演的是女二号桃殀,身为最古老而神秘的族群――巫族的一名位高权重的长老,通晓天地造福百姓,不仅担负起守护巫族与皇族的重任,更是默默在背后给予圣巫女凤卿尘各种帮助,每逢卿尘有难,总会适时出现,拯救她于危难之中。剧中与昔邪还有一段虐恋情深,只不过为了责任两个人的情感更为隐忍。

  有网友说剧中韩雪饰演的桃殀其实是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的娘,戏份应该蛮多的。韩雪饰演的桃殀,外表严厉高冷,内心却温柔慈爱,她视凤卿尘为己出,欲将其培养成巫族接班人。此次曝光的定妆照,韩雪白衣加身,清贵高雅,逼人的傲气中,不失巫族掌门人的神圣。

  巫族长老昔邪一袭黑衣,沉稳持重,系巫族重担于一身。作为巫族长老,他既成熟有担当,又带有巫族的神秘飘逸,对桃殀的爱也深沉浪漫。他的造型上整体以黑色内衬浅灰色,素雅脱尘的同时尽显帅气及威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