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49集50集剧情:楚乔刺杀宇文玥!燕洵再出杀招

2017-07-14 17:44:00 来源: 乐淘生活 作者: 乐淘生活

  《楚乔传》烟雾缭绕灯光迷离,本来是一幅温馨浪漫的画面,应该发生一些欲语还休的温情故事才对。楚乔轻柔地为宇文玥按摩着,宇文玥很是享受,突然楚乔摸出藏在头发里的小刀,凶狠地向宇文玥脖子划过去,眼看着宇文玥就要牡丹花下死。与所有电影电视的桥段一样,暗杀都是选在对手最松懈的时候进行,楚乔在宇文玥最没有防备的时候下手,欲置宇文玥于死地。楚乔与宇文玥在室内澡堂相遇,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湿身打斗。

  魏舒烨从小就爱慕着元淳,奈何我欲将心向明月,明月只顾照沟渠,燕洵的离开,让魏舒烨看到了希望。元淳终于答应和魏舒烨在一起,条件却是杀死楚乔,女人何必为难女人?能够让宇文玥牵肠挂肚拼命维护的女人,普天下除了楚乔,不会再有第二个女人,魏舒烨知道了楚乔的行踪。魏舒烨假借公务之便来到贤阳城,其实就是想抓住楚乔。楚乔却闻讯早已离开贤阳城,魏舒烨一路追踪,无奈宇文玥岂会袖手旁观,魏舒烨始终未能得逞。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