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一句话证实鹿晗迪丽热巴 看来这段恋情不完全是炒作啊

2017-07-14 15:30:00 来源: 六六娱乐 作者:

  鹿晗迪丽热巴恋情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虽然粉丝很喜欢两人假戏真做,但是双方当事人一直没有承认过恋情,但是这一点都不耽误大家把鹿晗和迪丽热巴看成一对。黄子韬爆料鹿晗迪丽热巴的关系,黄子韬被问到鹿晗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时,黄子韬说鹿晗喜欢甜美系的。看来迪丽热巴还真的是鹿晗的理想型呢?话说黄子韬爆料鹿晗迪丽热巴这样真的好吗?虽然黄子韬也是无意之中说出了真相。

黄子韬爆料鹿晗迪丽热巴关系 看鹿晗这次还怎么否认

  黄子韬爆料鹿晗迪丽热巴

  其实黄子韬和鹿晗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当初两人在韩国发展的时候也是非常亲密的,两人私下也会谈论一些私事。黄子韬在一次采访中还曾说漏嘴,曝出鹿晗喜欢女生的类型。节目组问鹿晗喜欢女生的类型,黄子韬突然插话说鹿晗喜欢甜美系的。看来甜美系的热巴真的是鹿晗的菜。长相甜美,性格甜美,永远都是美如花。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