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闺蜜袁泉 最美最帅的样子她都有

2017-07-10 18:13:00 来源: 搜狐 作者: 潜伏娱乐圈

  近日,由马伊琍、袁泉、靳东主演的亦舒同名改编情感剧《我的前半生》热播,一向给人文艺恬淡印象的袁泉在新剧中挑战“霸道”职场精英唐晶,与选择婚姻道路的好友各自命运上彼此缠绕彼此帮扶,被网友冠以“最仗义闺蜜”名号。

  在《我的前半生》已播出剧情里,袁泉饰演的唐晶可谓“女军师”兼“急先锋”于一身,既遮风挡雨又勇敢守护,嘴上毒舌着“你这个家庭主妇”背后却和旁人忧心闺蜜“这个小白兔要被豺狼加狐狸吃掉”。与以往大多清澈素雅角色不同,此次袁泉造型以利落裁剪职业装为重,干练短发知性外表隐含杀伐决断之气,但在帮助好友重新找回人生的过程里又情理兼顾,包裹在高冷人设下有一份理性的善良。这样的唐晶,似乎比原著中多了份柔韧魅力,也添了更多复杂的内心情绪,能一秒切换面对好友时的宠溺和面对男友时的娇嗔,这些都透过袁泉的演技得到精准的表达,观众被感染称“袁泉眼睛里有星星”。众多被袁泉演技“圈粉”的网友高呼唐晶好帅,表白袁泉。但你除了见过她的帅,还知道她更多的美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