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张继科:永不放弃才能站的更高

2017-06-23 16:2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半决赛下半场即将于本周六(6月24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乒坛满贯”张继科变身“鸡汤科”,金句频出。

  在本期节目中,观众呼声最高的张继科身着白色宽松上衣搭配黑色长裤帅气亮相,尽展阳光随性的型男魅力。他以一曲经典民谣霸气开唱,堪比专业级的唱功瞬间征服了一众“乐迷”。作为首位以运动员身份登上《跨界歌王》舞台的选手,评论团及现场观众对纷纷乒乓球界的唱歌情况表示好奇。对此,张继科在现场大胆爆料,马龙非常喜欢唱周杰伦的歌曲。首次开嗓的张继科还获得了评论团的一致认可,“他的嗓音很适合唱这首歌,选曲选得非常好”,戴玉强老师评价道。此外,张继科还从自身经历出发,变身“鸡汤科”金句频出,他说道:“想把体育精神传递给在奋斗路上的年轻人们,只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才能站的更高。充满正能量的言语收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在硝烟弥漫的跨界舞台上,“新人”张继科能否突出重围晋级总决赛?他又爆料了哪些趣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跨界歌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