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得治!黄磊浙江卫视《深夜食堂》为众星食疗

2017-06-11 10:05: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深夜食堂》黄磊 

  《深夜食堂》黄磊

《深夜食堂》金士杰 

  《深夜食堂》金士杰

《深夜食堂》黄磊张钧甯 

  《深夜食堂》黄磊张钧甯

《深夜食堂》张钧甯 

  《深夜食堂》张钧甯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心动治愈系”第三篇章《深夜食堂》即将于6月12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每天19:30播出。此次黄磊主厨掌勺中国版《深夜食堂》,演绎“最温暖”食堂老板,倾听世间百态,笑看不同人生。从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出,黄磊身着粗布蓝衣,围着白色毛巾choker,时尚又不失朴实,低调温暖与“中国蓝”的气质不谋而合。

  黄磊坐诊《深夜食堂》 治愈花样都市病 

  生活艰辛,唯有食物治愈人心;千错万错,当个吃货总归没错。“一代文艺男神”黄磊老师不仅可以45度角仰望星空,写歌谱曲;更难得做菜不用替身,成深夜食堂灵魂主厨。此次他大隐隐于市,坐诊《深夜食堂》,化身有故事的老男人,持续暖男路线深夜暖心,以默默观察、不动声色的智慧为形形色色的食客治愈都市病。

  心脏治愈哪家强?浙江卫视找深夜食堂。失眠症、厌男症、毒舌癖……《深夜食堂》里花样都市病个个添堵,治疗秘方尽在24道美味菜谱。究竟是什么配方让一碗牛肉泡面联结都市大龄剩女吴昕三姐妹彼此的友情?什么奥妙使鱼香肉丝唤醒任贤齐成长的轨迹和青春的记忆?什么味道堵住了毒舌金士杰的嘴,让他品咂红烧肉时,露出微妙表情,像是诉说“此味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各种原因让观众不禁浮想联翩。

  黄磊张钧甯老司机斗爱 小心机撩不停 

  身为该剧核心人物的老板黄磊,不仅只沉迷料理,送上美食福利,还不乏微妙的感情线,撩动广大粉丝的神经末梢,可谓鸡汤小能手,情感老司机。剧中他饰演的食堂老板与大明星张钧甯两人之间暧昧气息渐浓,眼神互撩,小粉红气氛十足。他为张钧甯做的酱油炒饭,更是治愈了她与父亲的多年感情纠葛,二人心有灵犀不点即通。从已经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黄磊大秀演技,“黄氏眼神杀”、“黄氏调教”用不停。毕竟,中年男子深谙世事、沉默的智慧总是让广大迷妹们无法抗拒。

  历经人生百味、已过不惑之年的黄磊,不再是风流倜傥初长成的文艺,而是成熟聪敏笑看人生的文艺。这些都足以支撑他胜任平静温暖、充满故事又极具治愈魔力的“老板”一角。他自己感慨,“好像一路走来就是为了这个角色”,“我只有都准备好了,才可站在那里为客人做一顿饭、开一瓶啤酒,然后静静地坐着听每一个人讲述自己的内心世界”。

  据悉,浙江卫视《深夜食堂》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11日20:00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广电之家餐厅一楼举办, 众主创将齐聚浙江卫视《深夜食堂》发布会现场,通过游戏和互动,奏响心动治愈季第三乐章。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